深不可测

下垂眼阿里:

喂食没截下来,我相信今夜昊健女孩儿们已经把这段在心里循环播放1080遍了对吗。

我是真喜欢他们每期的合照啊!每次都挨在一块,就像我们都会有过的场景,拍合照非要和关系好的朋友手挽手,生怕谁看不出来关系好似的。

超希望1080P蓝光高清珍藏!!!

中间乱入一对特效小人儿,哈哈哈哈哈哈哈真是特别可爱了,我还特意截图下来了哈哈哈哈哈哈哈!

“昊然,我做得对吗。”

师哥,您对。您做什么都对。叫昊然也对,缩手缩脚也对,拍拍手也对,你俩结界也对,都对。

啊!!!!!今夜的昊健女孩儿们还能睡觉吗!(其实我超困了…………)

最后推荐大家看芳太的同居题之大扫除,师兄弟一起从后备箱搬箱子的日常突然实体化了QVQ温馨又柔软

我真的好喜欢他们(╥╯﹏╰╥)

评论

热度(69)